close

JMS 加慕秀安康店

這裡,是我工作的地方
是個特別的地方
在這區工作很久的我
從沒想像過這樣特別的風格會出現在這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想像不到

Pasted Graphic.tiff

寬敞度,真的很重要
一方面也是怕客人覺得壓迫感
另一方面混亂時候可以有空間奔跑,哈哈

Pasted Graphic 1.tiff

Pasted Graphic 2.tiff

雖然我的阿姨客人們真的很難理解
因為太黑,可是我覺得也可以跳脫不一樣的感覺

此外還有必備的一項重要設施
就是......

Pasted Graphic 3.tiff

Pasted Graphic 4.tiff


引人好入眠的沖水區
店內音樂以爵士,慢歌為主
洗舒服的同時
也可以幫助入眠
現在壓力,疲勞度高的時代
放鬆可能就是要這種感覺了

很多第一次來的客人都說
『你們店好像咖啡廳呀!』
沒錯!!
因為店裡還出現了

Pasted Graphic 5.tiff
研磨咖啡+烤吐司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咖啡廳的節奏
希望大家來的時候
在弄頭髮之餘

也可以讓心,休息一下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成街14號

預約電話:02-22127276

由於都是設計師一人服務,來之前請撥個電話唷!

arrow
arrow

    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